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 丽景上品】地下车位公开亮相 场面火爆

2016-12-11 16:2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0日上午,丽景上品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十分的热闹,地下车位公开亮相活动举办地非常成功,不少业主们选到了心仪的车位,所有的业主也都抽到了感恩奖品,感受到了丽景上品对业主们的拳拳感恩之情。

活动当天,为了抢到中意的车位,许多业主一早就来到营销中心,他们或携家带口,或邀好友参考,纷纷在地下车库分布图前对整个车库进行初步了解,不少业主更找来置业顾问,让他们带着去地下车库实地察看。

业主们在领取选车位&抽奖卡

业主们在向置业顾问咨询车位选购和优惠事宜

10:00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并由丽景上品营销部张总上台为活动致辞,并用ppt为业主们讲解地下车位的好处和丽景上品车位优惠措施,声情并茂,吸引了在场业主的目光!

紧接着选车位和感恩抽奖活动同时启动,由工作人员叫号,让业主们按顺序参与抽奖、选购车位。叫到号的业主兴奋地走到抽奖箱,亲自抽取幸运奖品;之后走向车位选择区,选择自己心仪的车位!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下,整个抽奖和车位选购工作进行地井然有序,不少业主在选好车位后直接现场交款签约、办理相关手续,生怕自己选中的车位被别人挑走了。

最后不少业主都挑选到自己满意的车位,拿到了当日的定车位大礼——1000元或2000元的加油卡!丽景上品感恩大奖——3台42英寸液晶电视、20台空气加湿器,也纷纷名花有主,被幸运业主抱回了家。而其他未中奖的业主,也收到了我们贴心准备的暖心纪念品!

至此丽景上品“年终感恩·尊驾有位”地下车位亮相活动圆满结束!到访的大部分业主都购得了自己心仪的车位。因工作的原因未能来到现场的业主也不要着急,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们这次的活动优惠(5000元)将会持续一周,如果您有意买车位的话,抓住这仅剩的几天时间,赶紧联系您的置业顾问,把好位置给您留着!

或拨打贵宾热线:2061666

丽景上品专属车位

活动期间尊享5000元优惠

活动截止日期:2016年12月16日

爱车安家,告别严寒,享受温暖,分秒必争!

爱车热线:400-869-1111 转 955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