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悦兰庭]童趣饼干DIY开启 二期惊艳户型抢先看

2016-12-07 16:1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君悦兰庭一期持续热销,万众瞩目下,二期户型终于亮相,瞬间受到了业内的关注与置业者的追捧!

本周末(12月10日-12月11日)在君悦兰庭营销中心特举办创意饼干DIY活动,邀您共赏二期惊艳户型!

自己揉面,自选模板,制作属于自己口味和独特造型的小饼干,趣味无穷 !

带上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暖暖周末,将爱用这种简单方式传递,很是浪漫的呢!

一期热销到不敢说,二期户型好到没朋友!12月10日-12月11日,来销冠楼盘君悦兰庭,做创意饼干、赏惊艳户型,好吃、好玩安好家!

君悦兰庭二期惊艳户型先睹为快:

考究的户型设计,为客户精心打造每一个卧室的空间、每一个书房的功能,大开间客厅与360度观景阳台相连。

【A户型】约129平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空间利用充分;

客厅、主卧全南向,采光通风俱佳;

4.2米大开间阔绰客厅,连接6㎡超大观景阳台

【B户型】约110平

客厅、双卧均朝阳,纵享阳光生活;

全明设计,空间布局合理,利用率高;

动静分区,餐厅、客厅、观景阳台相连,丰富空间利用,大大增加居住舒适度

君悦兰庭一期热销,

二期品质全面升级!

百米楼距栋栋楼王,

一梯两户户户通透,

王者之气户户相承!

28年瑞璞本土王牌企业,

是责任,是实力,更是您的坚强后盾 !

更多惊艳户型,欢迎销售中心参观品鉴!

二期106-118㎡经典三居 120-130㎡ 舒适三居 135-142㎡豪华三居四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