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栋栋楼王 户户通透 君悦兰庭二期品质震撼升级

2016-10-31 14:5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9日,郑济高铁濮阳段正式动工,瑞璞君悦兰庭优居投资价值更加凸显。一期的热销浪潮还来不及停歇,二期的追随者已汹涌而至,瑞璞君悦兰庭不负众望,二期品质全面升级!

栋栋楼王,100米楼间距,1万平米中心园林一脉相承,濮东独有一梯两户,户户通透。每一重品质都着重提升,每一重升级都用心提炼,并不惜成本提升一期交房规格,追求优质,真正做到了用实际行动回馈新老客户!

外立面,园林景观全面升级,精益求精!

专注于品质的打造是瑞璞君悦兰庭始终坚持的方向,在持续的热销中精益求精,是君悦兰庭二期房源的核心,据悉二期品质将全面升级,外立面将选定高档材质,小区内园林景观包括坡地、叠水、景观大道、中央广场将全面升级,会所、2500平米幼儿园等完全按照高档小区标准建设。

栋栋楼王,栋栋100米楼距,王者之气,户户相承!

二期将在规划布局上在延续一期100米楼间距,10000平米中央园林的基础上,几乎做到每栋楼都达到100米超宽楼间距,让家家都能享受楼王的气魄和视野,王者之气,户户相承。

独有一梯两户,户户通透,户型好到没朋友

君悦兰庭二期户型上更是大胆突破,推出濮东独有板式高层,一梯两户,户户通透,景观视野一览无余,户型好到没朋友。二期即将推出户型包括106-118平经典三居,120-130平舒适三居,130-140平豪华三居四居。

28年瑞璞,本土王牌企业,是责任,是实力,更是您的坚强后盾 

一些开发商往往会降低交房标准,但瑞璞集团作为本土28年的老牌企业,深感责任重大,为了社区的品质和业主的舒适,君悦兰庭也将给一期业主带去意外惊喜,据悉,一期的外立面和园林景观将完全按照二期高标准打造。

瑞璞,为追求先进回馈老客户,不惜花费更高成本提升已经销售的小区品质,大大超出客户预期,本土王牌企业的责任感及实力体现得酣畅淋漓。

超越自我,再创经典,瑞璞君悦兰庭,奇迹还在续写,精彩还在继续!

70-88㎡经典两居 100-113㎡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