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国庆中秋连休8天 春节放假7天

2016-12-02 09:13:17 来源: 新京报

明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公布,1月27日起春节放假7天

昨天,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2017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其中,1月1日放假,1月2日(星期一) 补休。1月27日至2月2日春节放假调休,共7天,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上班。五一假期从4月29日到5月1日,共3天。由于明年中 秋节包含在国庆节假期里,因此一共放假调休8天,从10月1日至8日,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新京报记者沙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