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域城市广场】 8大商铺投资利好 再等就没了

2016-11-29 10:1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大商铺投资利好  再等就没了!

投资利好1

实景现铺  即买即用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现铺,现场实景体验,无需效果图的夸张描述,无需期房漫长的等待,更无需承担烂尾的风险,即买即收益!

投资利好2

一层售价 双层空间

6米挑高层高临街现铺,一层投资价格,两层收益空间,双倍租金收益;

投资利好3

宽裕车位 停车无忧

600余席宽裕车位配比,24小时智能监控,让商户彻底高摆脱因无车位而流失客源,宽裕的车位,也是商业繁荣发展的基础,留住客源即留住人气和财富,生意越红火,高额租金更保障!

投资利好4

音乐休闲广场  濮阳休闲好去处

项目自建约5000㎡生态休闲广场,广场配建七彩灯光音乐喷泉、精品艺术雕塑、炫彩灯光树阵、情景休闲座椅等,为市民提供一个观赏、游玩、休憩的娱乐性广场,为商业增添形象价值,也为商业客流驻留增加无限人气,在休闲中消费,在消费中休闲。

投资利好5

双路交汇 核心区位

中原路与濮上路双主干道交汇处,中原路通过高速进出濮阳的必经路口,城市款待门户要站,濮上路市区通往濮北新区主干道。双城市动脉交汇处,形成商家经营之黄金要地。

投资利好6

主题商业 特色鲜明 

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主题商街,以民以食为天的餐饮为项目主业态,并配以健身、足浴、ktv、瑜伽会馆等诸多休闲娱乐入驻,形成吃喝玩乐一站式城市会客厅。

投资利好7

超强人气  经营无忧

项目写字楼近300家企业万名白领、周边十几个知名小区近20万家庭客群、每日万名进出高速客群、数万名周边政务精英客群等等,人气及是财富。

投资利好8

强强联合 前景大好

多家知名连锁品牌中餐、火锅、快餐、西式餐饮、特色风味小吃、大型健身中心、知名美容、教育培训连锁机构等商家意向洽谈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