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悦龙台:樱花公园&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区开放

2016-11-27 08:5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台初开 礼献龙都

濮阳恒大悦龙台樱花公园&营销中心&高层样板示范区今日盛大开放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20年地产步履,180座城市,500余精品项目,见证着恒大恢弘的实力,实力谱写的荣耀篇章。精耕河南7年之后,于双龙湖畔,迎来首次品质住宅标杆大作:恒大悦龙台,旨在为濮阳人民构建优质舒适生活。

11月27日-28日,恒大悦龙台樱花公园、营销中心、高层样板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园区品鉴。

龙台秀美景致,最是樱花烂漫处

恒大悦龙台精心打造唯美樱花公园。为保证花种的品质,每棵樱花树都是精心移植的名贵樱花树种,足以体现恒大悦龙台打造优美园林的恒心。居于悦龙台春日赏花, 夏日遮阴,秋日观叶,冬日踏雪,景自天成,时时刻刻美不胜收,悠然惬意。悦龙台浓缩自然与艺术的精华,尽显浪漫与现实的功勋,敬献悦龙台业主别具一格的园 林大境。

品质装修,高层样板示范区

承袭恒大20载成品住宅精髓,所有品质,无不是源自对细节的执着,此次恒大悦龙台,在装修品牌、设计理念、装饰材料、精品施工等,多重方面进行了多方位升 级,全面整合知名品牌的技术优势,与西门子、TOTO、美标等300多家知名品牌品牌签订协议,组成战略联盟。提升居住质感,打造舒适、温馨、便利的高层 生活空间。

气质恢弘营销中心,同步盛放

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即将正式对外开放,此次开放将全面展示恒大品牌形象与产品格调。在营销中心开放期间,广大市民可以近距离感受到恒大悦龙台的品质魅力。

恒大悦龙台,双龙湖畔,阔景大宅。樱花公园、营销中心、高层样板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诚邀濮阳人民共同见证这一华丽时刻。

东情西韵际会悦龙台,周末盛邀全城阅鉴

恒大悦龙台樱花公园、营销中心、高层样板示范区开放当天。到访客户还可参与恒大悦龙台举办的“东情西韵”园区活动。届时,众多豪车将悉数登场,为您带来一场 视觉盛宴。樱花公园内还将上演中国风时装秀,时尚模特身着传统服饰将亮相樱花公园。魔幻小丑、萨克斯演奏也会在营销中心现场助兴。还有茶歇美食等供您品 鉴!唤醒你的感官体验,盛邀一城阅鉴,敬请期待。

恒大集团集20年建筑经验之大成 ,恒心匠制悦龙台,项目以建面约108-160㎡雅致电梯高层,160-210㎡花园洋房为中心,配备湖景园林、恒大影城、私人会所、风情商业街、和双语幼儿园等业态为一体。铸就濮阳生态宜居美宅。品质生活,由悦龙台开启。

悦龙台

一万享三万钜惠全城

恭迎登台品鉴

贵宾专线:400-869-1111 转 88508

营销中心地址: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东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