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近2000商家到场 瑞璞五金建材城招商发布会盛况

2016-11-25 09:3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2日,23日连续两天,瑞璞五金建材城招商发布会暨瑞璞精英汇会员招募仪式在瑞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全濮阳近2000家五金建材商户到场,濮阳县副县长赵丹,产业集聚区主任黄爱民,濮阳县商务局局长张德冒,濮阳县工商联商会会长王素珍,濮阳县各行业商会会长、副会长等行业巨头悉数到场,一场轰动全 濮阳的五金建材招商盛会圆满成功,到场嘉宾对瑞璞集团本土企业的实力和责任心以及瑞璞五金建材城未来发展潜力表示高度认可,争相要求进驻市场。

招商发布会以一曲古典神韵之美的墨舞拉开帷幕。

座无虚席 宾客满棚

欣赏完精彩表演,濮阳县副县长赵丹率先讲话,讲话中对瑞璞认可度极高,本土企业责任感强,并强调,改善濮阳县商贸经营环境,划行规市、提档升级刻不容缓,瑞璞五金建材城是政府规划的重点商业项目,后期将给予重点扶持。

濮阳县副县长赵丹讲话

有了政府的大力支持,瑞璞集团董事长岳璞生岳总有感而发,真情分享瑞璞集团28年发展历程,从汽车玻璃和汽车配件到拥有房产、汽车、工业、服务四大板块 的多元产业的集团公司。从借钱买地到坐拥10亿元固定资产的生意致富经,在座的很多宾客都是岳总的老乡,更是岳总的同行,大家全神贯注的听着岳总的经历分 享,场面极其温馨和感人。瑞璞作为本土28年老牌企业的责任心和打造项目决心更是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客户,“风雨同舟,合作共赢”的专业市场开发理 念,更是拉近了每一位商户与瑞璞的距离。

瑞璞集团董事长岳璞生讲话

瑞璞五金建材城是由15年专业市场投资运营商北京金瀚琳与瑞璞集团联合打造,北京金瀚琳投资公司董事长刘波刘总继瑞璞·君悦兰庭荣膺濮阳销冠之后再度联 手瑞璞集团打造瑞璞五金建材城。刘总精准分析了一个好市场需要具备的关键要素,并分别从开发团队、地段交通、市场规划、运营保障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瑞璞 五金建材城的优势。尤其是项目坐拥10亿建材大生意的地段优势、10万平米的超大规模,20米宽的内部道路规划,更是让在场的嘉宾看到了在这里做生意的巨 大商机,争相表示进驻。

北京金瀚琳投资公司董事长刘波讲话

借助此次招商发布会,瑞璞精英汇会员招募正式启动,在座的每一位宾客现场加入了瑞璞精英汇,成为瑞璞集团尊贵会员,享受行业精英经验分享,以及瑞璞各产业板块的巨大优惠特权。

现场会员办理热情度极高

招商发布会的隆重举行见证了政企商的联合,也见证了瑞璞集团打造五金建材行业的决心以及政府领导对瑞璞五金建材城作为濮阳县特色商业区的重点商业项目的 肯定与支持。此次招商发布会不仅让到场嘉宾重新认知了瑞璞集团,也让现场的嘉宾强烈感受到了瑞璞集团的浓情厚意与雄厚的资金实力。

相信有了政府的大力支持,瑞璞五金建材城必将发展成为濮阳第二个金桥建材市场。

随后,是幸运大抽奖环节和答谢晚宴。瑞璞集团为本次招商发布会准备了丰厚礼品和丰盛的晚餐,在场的宾客踊跃参与,到场嘉宾均有精美大礼包相送,最终参加本次招商发布会的每一位客户都满载而归。

幸运大奖全部送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