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悦兰庭】小雪如期而至 忍不住要多看你几眼

2016-11-23 10:0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瑞雪兆丰年

2016的排名前列场雪如期而至。虽然很冷,但还是忍不住多看了你几眼!濮东几大公园的树梢间、小道上都是你的影子,给天地挂起了一道雪帘,静谧而深远!

【龙湖广场】

由华龙区政府大楼、濮东科技信息大厦、濮东会展中心、濮东文体中心与龙湖广场景观组成,占地600亩。君悦兰庭步行至此仅5分钟。

由此路向东即为郑济高铁站站前广场

【濮东森林生态园】

与湿地公园相连,共占地1600亩。数万种树木将成为高标准的绿色屏障,往东即为濮阳高铁站,君悦兰庭步行至此仅需2200步!

【学校】

君悦兰庭步行5分钟可至华龙区实验幼儿园,华龙区实验中学位于龙湖广场东,上学的路上皆是风景!

瑞璞君悦兰庭

一期年底全部封顶,二期即将全面开工!

君悦兰庭一期热销之上,二期品质全面升级,栋栋楼王,一梯两户,户户通透!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二期106-118㎡经典三居 120-130㎡ 舒适三居 135-142㎡豪华三居四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房价、400电话)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