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悦龙台】幸会双龙湖畔 唯此一座龙台

2016-11-22 09:4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财富家族化的今天,把人生阅历,人生财智传承给下一代,仅拥有一套房产还不能完全承载,除了具备产品品质化、品牌优质化,还要为下一代营造优质的生活圈。

优质圈层,打造精致生活

在优质圈层的营造上,恒大集团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每到一座城市,带去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房子,更带来了教育、商业、文化等资源,同时打造更精致的生活方式。

精益求精,幸会双龙湖畔

恒大集团旗下每一个项目,都力求精益求精,特别是悦龙台系列产品,没有明显的生态优势、突出的人文环境、城市重点区位,都不可随意使用悦龙台系列。恒大悦龙台位于行政商业双中心所在地的濮北新区,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政府倾力规划,助力区域发展,濮北新区巍然崛起。

绿色生态,臻享精致生活

濮水生态风景区环绕恒大悦龙台,绿意盎然的生态环境和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其包容性厚载雅仕精神传承不息。恒大悦龙台不仅提供了一种自然宁静、清爽惬意的生活方式,更以品质住宅,献给城市贵胄名仕精致生活。

荣耀家族,铸就品质大宅

每一个荣耀家族,总有一处品质大宅。恒大悦龙台从外在“建筑艺术品”,到内在“生活、事业、修为”平台,每一个角落无不浸透着整个恒大家族的精神细胞,耳濡目染圈层文化。让家族使命感油然而生。

恒大悦龙台积极打造优质圈层平台,并以这个平台为基础,积累了强大的品牌力量。恒大悦龙台作为新一代人居代表,也让居住梦想更趋完善。

悦龙台湖景园林、实体样板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敬请争相收藏,恭迎登台品鉴。

贵宾专线:400-869-1111 转 88508

展厅地址:长庆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北200米路东

项目地址:开州路与卫都路交叉口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