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房银堤漫步] 副市长郭奎立莅临景观示范区调研

2016-11-17 09:5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6日上午,秋高气爽,副市长郭奎立带领市直房管、建设 、土地、规划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公司项目中房银堤漫步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何小平在项目现场陪同并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何总首先汇报了中房银堤漫步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和销售情况,郭市长一行在听取了项目在整体规划、工程质量、销售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对中房银堤漫步在濮阳市当前房地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客户理性投资置业的意识不断增强的情况下,中房公司在开发精品楼盘建设、经营销售再创佳绩、坚持品牌形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郭市长一行对中房银堤漫步的国家专利产品----变维户型表示了浓厚兴趣并亲临样板间观摩,变维户型是中房公司的专利产品,特点是用平层价格享 受别墅生活,高厅普卧、立体错落,高效提高住宅的综合品质,调研组一行对中房公司在产品创新、市场定位、楼盘品质方面的积极有益的探索进行了高度赞扬。

调研中,郭市长对中房公司提出的关于房地产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十分重视,立即安排有关部门予以调查研究并着手落实解决。

郭市长最后指出,中房公司作为濮阳市房地产市场的中坚力量,下一步要推陈出新,积极探索,用优良产品和优质工程赢得市场。中房公司总经理何小平表示,中房公司将继续努力,不负众望,精心打造优质工程,提高城市建设形象,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濮阳市作出贡献。

展示中心:中原路颐和广场东50米路南

项目地址:金堤路与卫都大道交汇处东南角(滨湖公园南)

养生专线:400-869-1111 转 99522(点击查看更多楼盘房价、400电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