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悦兰庭]羊毛毡手工玩具 简直要被你们萌化了!

2016-11-17 09:1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羊毛毡是采用羊毛材料制作的手工艺术品,各式各样的小玩偶们,摆放在卧室、客厅、书房、爱车里,简直要把人给萌化了,传说还能给主人带来好运呢!心动吗?11月19-20日,来瑞璞·君悦兰庭,一切都为你备好啦!

羊毛毡的制作早在古罗马时代就已被流传,是一门欧洲家喻户晓的手工技术。人们利用羊毛材料制作玩偶、娃娃、首饰、配饰、毡化等各类神奇的手工作品,并让羊毛毡手工艺品登上了艺术的殿堂。你来感受下,是不是要被萌化了!

11月19-20日,带上家人孩子,瑞璞·君悦兰庭不见不散哦!

10月29日,郑济高铁郑州至濮阳段正式动工。高铁站在中原路-任丘路与经一路交叉口,位于君悦兰庭正东1公里处,真正的高铁旁超级大盘!

君悦兰庭一期热销,

二期品质全面升级!

百米楼间距,

一梯两户户户通透,

28年瑞璞本土企业,

是责任,是实力,更是您的坚强后盾 !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二期106-118㎡经典三居 120-130㎡ 舒适三居 135-142㎡豪华三居四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房价400电话)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