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悦兰庭]5万方大型商业中心 坐拥高铁核心商圈

2016-11-08 15:1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君悦兰庭规划5万平商业中心, 濮东高铁商圈高端城市综合体即将形成!

君悦兰庭整体规划包括50万平高品质城市住宅、5万平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和200米风情商业街,随着高铁的建设,未来一个以君悦兰庭为中心的高铁商圈逐步形成。

1、濮东少有5万平大型商业中心,功能齐全!

瑞璞君悦兰庭拥有濮东少有5万平米大型商业中心,该商业中心建成后,集大型超市、五星级电影院、购物中心、主题餐饮、健身休闲、儿童体验中心、商务酒店等缤纷业态于一体,将满足业主与消费者方方面面的需求,让业主享受与一二线城市同步的潮流生活!

200米风情餐饮街也是瑞璞君悦兰庭项目一大特色,餐饮能带动客流,在一定程度上为商业中心输送客源,保证君悦兰庭作为区域中心区的繁荣。

2、商业中心与高铁站相呼应,以君悦兰庭为中心的高铁商圈形成!

君悦兰庭该大型商业中心还将成为郑济高铁站与城市连接的重要载体,为濮东塑造出全新名片。未来,除了承载君悦兰庭业主及周边3公里辐射半径市民的日常需求之外,还将满足高铁站大批流动人口的衣食住行需求,一个以君悦兰庭为中心的高铁商圈即将成型!

3、濮东真正地标及高铁城市综合体,更大居住优势及投资前景!

凭借雄踞郑济高铁站正西1公里和中原路与新东路“濮东黄金十字位”的区位优势,并拥有濮东大型商业中心,加上濮东行政中心、企业总部港、濮东文化苑 等业态,一个以君悦兰庭为中心的高端居住、商务、消费、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高铁商圈城市综合体即将呈现,这也是君悦兰庭一期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

4、二期一梯两户,高品质住宅即将震撼推出

君悦兰庭一期全城火爆,二期品质震撼升级,全城罕见一梯两户,高品质住宅即将全面推出,户户通透,栋栋楼王,超高品质必将超越自我,再创经典!

5、28年瑞璞,承载重任与荣誉,打造高水准城市综合体!

瑞璞集团作为根植于濮阳28年的口碑开发商,不管是资金实力还是开发水平均有此水准,才得以使濮东大型商业中心落户至君悦兰庭。

瑞璞集团也将用心打造君悦兰庭这个综合体项目,致力于给业主及周边市民创造更舒适的现代生活,也为濮东高铁商圈打造真正意义的城市地标建筑。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二期106-118㎡经典三居 120-130㎡ 舒适三居 130-140㎡豪华三居四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