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汇龙湾有机南瓜全城免费派送 速来围观送瓜现场吧

2016-10-31 11:5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大早非凡汇龙湾就聚集了一大波领有机南瓜的朋友,看到这么大堆金灿灿的有机南瓜,每个人脸上都乐开了花!即日起凡到访汇龙湾客户,均可领取免费有机南瓜2个!

过来领取有机南瓜的长队,从接待区直接排到了沙盘的位置,虽然要花很长时间排队,但每个人脸上都乐开了花!

拿到手里的有机南瓜才是最为真实的吧!

这一堆南瓜,让人看着就舒服哦……

本次由河南沣都农业有限公司赠送的南瓜,为纯有机南瓜,不但可以充饥,而且还有一定的食疗价值。沣都农业有限公司在南瓜的选种环节是按照有机规定,是拒绝使用转基因种子,拒绝使用被禁止的化学物质处理过的种子。

病虫害处理方式上采用生物农药或物理方法。

肥料:有机南瓜种植中,不使用化学肥料,而是农家有机肥,其营养全面,能够满足南瓜对养分的全部需要。

南 瓜的功效:南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钴和果胶。钴的含量较高,是其他任何蔬菜都不可相比的,它是胰岛细胞合成胰岛素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常吃南瓜有助于防治 糖尿病。果胶则可延缓肠道对糖和脂质吸收,南瓜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葡萄糖、淀粉、19种氨基酸、果胶、谷氨酸、叶黄素、胡萝卜素和磷、钾、钙、锌 等微量元素,南瓜还具有广泛的医疗和保健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