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郑济高铁濮阳段动工 君悦兰庭步行至高铁站2200步

2016-10-29 15:0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铁开工啦!

瑞璞·君悦兰庭热烈祝贺郑济高铁站濮阳段正式开工,君悦兰庭步行至高铁站前广场仅2200步!10月29日上午9:00郑济高铁郑州至濮阳段工程动员会在中原路濮东森林生态园东举行,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濮阳市市委书记何雄及高铁沿线各市级领导参与。

副省长赵建才宣布濮阳段高铁建设正式开工,这标志着濮阳正式进入高铁时代,郑济高铁开通后,郑州到濮阳半个小时左右,到济南只需一个多小时。

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宣布开工

郑济高铁是河南规划的“米”字高铁中,最后一条没有开工的项目。此次开工,“米”字形网络右上角的这一“撇”也即将由蓝图变为现实,河南高铁建设进入新阶段。

郑济高铁河南段为郑州至濮阳段,线路自郑州东站引出,经郑州市、新乡市、鹤壁市、滑县、安阳市至濮阳市,新建线路197.272公里。项目概预算总343.26亿元。建设总工期4年。

郑济铁路为双线高速铁路,行车速度350公里/小时,线间距5米。全线共设车站7座,其中郑州东、新乡东站为既有车站、平原新区、卫辉南、滑县浚县、内黄、濮阳东为新建车站。

濮阳东站设到发线7条,测试站台1座,岛式中间站台2座,跨线设施2处,车站北侧设置动车存车厂(设计存车线6条,建3备3)、综合维修车间各一处,较好地满足濮阳开行始发终至列车的需要。

郑济高铁站更详细信息:

郑济高铁河南段全长237.4公里,其中濮阳境内线路长约70.05公里。濮阳段途经濮阳市3县2区14个乡镇,经内黄县中召乡赵庄村进入濮阳市开发区 新习镇,经徐堤口村北跨越金堤河,沿新S101南1.1公里处向东走行,经濮阳县西八里庄至雷庄村折向北,上跨瓦日铁路后,沿规划的经一路绿化廊道走行, 于黄河路与苏北路之间设濮阳东站,自濮阳东站引出后,经清丰县双庙乡、纸房乡、仙庄镇、巩营乡至南乐县千口乡樊村并设南乐站,然后进入山东省。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3㎡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