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瑞璞五金建材城:28年瑞璞 濮阳土生土长民营企业

2016-10-28 16:3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濮阳瑞璞,成立于1988年

至今已蓬勃发展28年

比建业集团早了4年

比恒大集团早了8年

......

瑞璞集团——濮阳本土超强影响力的龙头企业

本土企业,是责任,是使命,

是决心,是实力,更是您坚强的后盾!

瑞璞集团起步于濮阳县,多元产业发展,全部产业均在濮阳。根植濮阳,谋求百年企业,品牌效应的战略目标。

外来开发商追求的是利益,做不好可以离开,但瑞璞不可以,因为所有产业均在濮阳,濮阳就是瑞璞的家,瑞璞深感责任重大,甚至肩负着为家乡做出应有贡献的使命,更是您生意的坚强后盾。

一、根植濮阳,心系民生

瑞璞集团1988年成立,是濮阳本土龙头企业,至今已发展28年。拥有固定资产数亿元,储备土地上千亩。

瑞璞集团坚持“根植濮阳,心系民生”企业发展理念,所有产业全部在濮阳发展,在濮阳当地有良好的品牌和知名度,从未与任何一家合作单位产生经济纠纷。先后获得经济发展贡献奖、优秀单位、先进单位、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

集团董事长岳璞生先生是濮阳工商业商会会长,在濮阳工商界享有崇高的威望,集团拥有员工600余人,很多员工工龄达20年以上,企业文化丰富,员工认可度极高。

二、多元产业化发展

除了服装,瑞璞几乎涵盖衣食住行全部产业,心系民生!

4大核心业务:

房地产、汽车销售、工程建筑与工业生产、餐饮娱乐等综合产业;

9大经济实体:

置业公司、物业公司、北京现代4S店、郑州日产4S店、广汽传祺4S店、江西江铃4S店、汽车服务中心、瑞璞璞源温泉洗浴、瑞璞花园酒店。

三、瑞璞置业——

从房地产商向城市运营商迈进

瑞璞置业先后开发瑞璞紫景园、瑞璞新时代及商丘瑞璞御金湾等高品质小区,目前正开发50万平米高端住宅小区—瑞璞君悦兰庭,荣耀之上再造经典!2016 年,占地1800亩,总投资20亿的龙都瑞璞汽车小镇,打造冀鲁豫规模较大业态最全的汽车全产业链综合贸易生活城,今天,随着瑞璞五金建材城的建设,瑞璞 置业将从房地产开发商向综合地产商及城市运营商迈进。

风雨同舟,瑞璞欢迎您!

瑞璞五金城的建设,必将为濮阳县人民提供优质的五金建材消费场所,为商家搭建一流的创富平台,对此,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和您一起风雨同舟,确保市场的繁荣稳定!

来吧,加入瑞璞,给自己的生意安个家!

和瑞璞一起,共创财富!

瑞璞欢迎您!

90-180平米独立临街商铺,即将面市

招商热线:400-869-1111 转 86726

开发商:濮阳瑞璞置业 投资运营商:北京金瀚琳

招商中心:长庆路铁丘路东2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