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泰和•兴龙湾暖冬计划——冬日严寒 温暖一城

2016-10-26 09:1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幸福是什么模样?是寒冷冬日,能够坐在暖气旁,手捧一杯温热香浓的奶茶,昏昏欲睡;是坐在办公室,怀揣一个炙热暖手宝,轻敲键盘。生活中的小满足,都可以是幸福。

这个冬天不会冷!泰和·兴龙湾暖冬大作战即将启动。自10月29日起至11月27日活动期间,所有泰和·兴龙湾业主均可至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领取一只萌新暖手宝。

关注泰和·兴龙湾微信公众平台粉丝,可连续转发本活动连接三天至朋友圈,凭微信至营销中心领取。(限前200名客户)

泰和·兴龙湾三期墅质高层102-125㎡品质三居,现已全城发售,火爆热销中。35万起,轻松买三房。

夫妻新婚,太太期盼已久的独立化妆间衣帽间终于有了着落。先生的书房也可以开始装修了。夫妻两房的生活太小,三房的爱情刚刚好。

在经历了独生子女政策后,终于迎来了二孩时代。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让他无忧无虑成长。每个孩子都需要独立的成长空间。总有一间卧室,要充满童趣。泰和·兴龙湾配套双语幼儿园,自建泰和国际学校,精英教育,一站齐全。给不了孩子全世界,就给他较好的童年。

三代同堂方可三代同乐。父母辛苦一辈子,较大的快乐是一家人其乐融融,领着孩子逛公园。两房盛不下亲情,三房来满足。

泰和·兴龙湾三期墅质高层,给您需要的,给您想要的。幸福生活,在这里起航。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置业热线:400-869-1111 转 993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