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机构:9月北京土地供应开闸宅地成交仍挂零

2016-10-21 10:03:59 来源: 新京报

较新统计数据显示,经历5、6、7月连续0供应,8月仅有1宗供应的供地荒后,9月北京土地市场终于迎来了开闸放水。不过,7、8、9月北京的住宅用地均为0成交。

今 年以来,北京土地供应较为短缺。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2016年9月,北京市共有7宗新的土地供应,较8月多出4宗,供应的土地面积共 46.96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共87.65万平米。其中居住类用地5宗,供应土地面积共34.87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71.14万平米。

土地成交方面,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9月北京共有3宗土地成交,规划建筑面积30.35万平米,成交金额55199.0904万元。不过,这三宗土地都不是纯粹的住宅用地,7、8、9月北京的住宅用地均为0成交。

伟 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认为,宅地供应萎缩,开发企业竞夺激烈,宅地价格快速上涨,将导致新房供应越来越豪宅化,推动房价上涨。不过,“9·30新 政”,尤其是重启“90/70”政策,对稳定市场预期,整体避免新房豪宅化作用明显,这会从结构上加大中低价商品房供应,保证新增供应更多满足首次置业和 自住型需求人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