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雨浇不熄热情 万人坚守建业有'信'音乐节唱响濮阳

2016-10-16 15:5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场来自建业的摇滚音乐节会有多大吸引力?这场建业有“信”摇滚音乐会,会逆转大雨磅礴带来的不利影响吗?10月15日,建业有“信”摇滚音乐节,在阵阵秋雨中,在万人坚守中,火爆开唱,最劲爆的摇滚乐、最激情的呐喊声、最绚丽的灯光秀……用热情抵御寒风,用信仰点亮夜空,嗨翻整个濮阳!

这是一场“充满变数”的音乐节!历经一个月的辛苦筹备,却在最后一天迎来了一场冷冷的秋雨,猛的揪住了每位工作人员的心。到底多少人到场?到底多少人放弃?还有多少人坚守?答案最终揭晓,万人坚守带来的温暖和感动,音乐节如约而至的震撼与激情,共同点燃了濮阳!

这是一场有“信”的摇滚音乐节!苍天有“信”,大雨磅礴地来了;建业有“信”,风雨无阻地唱了;濮阳有“信”,万人坚守着嗨了;亚洲摇滚天团“信乐团”也有“信”,8首激情不断的纯正摇滚,带动全场数万观众的齐声大合唱!在这一刻,我们每个人都少有,我们每个人都是濮阳最有“信”的FANS!

这是一场“充满惊喜”的摇滚音乐节!新生代偶像天团双鱼座卖力的嘶吼,在全场“手机灯光”的晃动下,这里瞬间成为了灯光的海洋,明亮却孤单的手机手电筒,也能成为今天最感动我们的主角!

这是一场“始终摇滚”的摇滚音乐节!MR.MISS用他们独特的嗓音为我们开场,迎接每一位到场的观众,起点即是高潮!更用他们的温柔和祝福,在音乐节结束之后,目送每一位观众的离开。

时间那么短,2小时的激情让我们唱响濮阳!时间那么长,摇滚音乐节带给了我们一夜最震撼的记忆!正如濮阳建业,15年口碑如金,创造濮阳最幸福的生活!未来的路还很长,濮阳建业必然以更优秀的作品,与城市共成长,与您共成长! 

建业新城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67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