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瑞璞28周年活动"苦修 合力 自强 感恩 英雄之旅"

2016-10-01 15:4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28日在副总经理岳胜龙和常务副总王思俭的带领下,瑞璞集团各公司员工代表一行180人从林州市高速路口出发,途径林州市,红旗渠广场、林虑山景区广场、石板岩镇,完成31.6公里的瑞璞集团28周年系列活动之--“苦修、合力、自强、感恩--英雄之旅”活动。

徒步之旅从上午10:00开始直至晚上19:00历时9小时,全员准时到达目的地,晚上20:00瑞璞集团常务副总王思俭主持召开交流分享会,大家积极发言交流感受,气氛活跃。

常务副总王思俭对徒步之旅进行了总结发言:放弃很容易,但你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你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你勇敢,世界就会为你让路;你无惧,命运就会为你屈服!正如淳朴的瑞璞人,我们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历经28年,瑞璞集团风华正茂、蒸蒸日上,做为一名光荣的瑞璞人我们可以选择安逸享乐,也可以选择在奋斗中精彩绽放!过去的你,今天的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未来要成为怎样的人!因为决定我们命运的,是我们自己!

苦修。人生本就是苦的,没苦哪有甜。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所以,要珍惜生命,珍惜自己每一步路,珍惜自己的点滴生活,只要我们爱拼,总会有胜利的硕果!摒弃空虚的幻想,放弃心灵的埋怨,以搏取爱!

合力。行走在路上,不去在意前方有多远;为了共同的目标和爱好,我们从不相识到成为好友,在同行中缔结友谊和信任,一个关爱的眼神;一次挑战极限的相互寄托,都成为我们心灵中永恒的记忆!和瑞璞家人一起同行吧!在路上,靠近你我,温暖你我,心灵醒悟并升华。在此感谢瑞璞大家庭和同行的每一位家人。

自强。没有波动的活着那不叫生命,生命本该是像我们步行苦修一样有欢笑有泪水,有阳光有风雨,有温暖有冰凉……起起伏伏坎坎坷坷,但我们依旧走着,因为有家人们在,心就有着方向,脚步就无法停止,累不再是累,痛也不再是痛,所有的所有都化作微笑继续前进着。生命如此,既然我们活着就要活出生命,就要给生命补填漂亮的色彩。

感恩。一路走来,有你,有他,也有我。62.4里路程走的不是路,而修的是心,我们走路,不是给别人看,而是征服自己,看到家人们的苦行,我们看到了希望,感谢瑞璞!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家人才会走得更远!感谢一路支持和鼓励我们前进的人,也感谢自己,更要感谢瑞璞大家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