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泰和兴龙湾]十一长假 送油 送水杯 送房款

2016-09-29 10:4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9月29号,明天9月30号。后天,后天就是国庆长假了!

同志们,过完今天,还有一天就放!长!假!了!

现在是不是一点都不想上班,只想尽快为祖国母亲庆生?!

是不是好多人已经提前做好了长假出游的计划?

可是,按照以往的惯例。

景区是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就连在景区上个厕所都是这样的

都甭出了,来泰和·兴龙湾玩游戏吧!特别好玩,特别创意,特别有惊喜!

室内高尔夫,推杆入洞。每组客户都有三次机会,只要进球,就可以进入下一关。

经典罚球,一球成名。每组客户三次机会,在规定距离,将足球踢入球门,即可进入下一关继续游戏。

飞镖和气球,百发百中。每组客户三次机会,在规定距离投掷飞镖,刺破气球,即视为闯关成功。

趣味拼图,争分夺秒。每组客户有30秒时间,将拼图复原。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即可进入下一轮游戏。

篮球高手,投篮比赛。每组客户在30秒内投入三球,即视为挑战成功,进入最终游戏挑战。

完成前五轮游戏客户,参与大富翁游戏,就有机会赢取购房抵用款、食用油与陶瓷水杯。如果有客户未完成任意一项游戏环节,则只能领取食用油一桶。

泰和·兴龙湾,1600亩濮阳首席品质大盘,独享濮东少有景观内流河,三期河景品质高层,已全新面世。

总价35万起买三房,抄底高铁商圈学区房!

可投资,可自住。赚钱享受两不误。

濮东区域较具投资价值,较具升值潜力的楼盘。当然泰和·兴龙湾!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置业热线:400-869-1111 转 993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