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滨湖湾杯”篮球公开赛 10月1日正式打响

2016-09-27 11:5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亲爱的小伙伴们,2016年“滨湖湾杯”篮球赛公开赛即将开赛啦!这不是一场生与死的竞技,而是一场饕餮盛宴,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潇洒帅气的运动健将,还可以看到颜值爆表的美女啦啦队,更有强势黑人外员激情助阵。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美男与美女,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行动不如马上行动,赶快来参加吧!加油吧!国庆期间10月1日至10月6日就在濮北新区绿城路小学篮球场,我们不见不散哦!

本次比赛是由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办,濮阳市篮球协会承办,濮阳市恒基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热情赞助的全国公开性比赛!本次参赛队伍包括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辖区内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共14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取前3名给予奖励,第1名奖金人民币5万元,第2名奖金人民币3万元,第3名奖金人民币2万元。

2016“滨湖湾杯”篮球公开赛赛程如下:

届时欢迎热情市民及广大的体育爱好者围观,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与篮球!十一七天乐,到滨湖湾看球去!

滨湖湾C-1#平层豪宅,全城公开招募会员仍在进行!四室两厅两卫172.49㎡、195.48㎡独梯独户 豪华平层 傲然面世!91-135㎡户型正在热销中,年底交房!欢迎品鉴!

滨湖湾致力打造濮北新区一流高端住宅社区

项目地址:开州路与卫都大道交汇处

接待中心:建设路振兴路交汇处西北角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