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0吨大米免费送 瑞璞五金建材城即将盛大开放

2016-09-27 10:5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庆黄金周去哪儿,来瑞璞!

送大米、抓现金、抽大奖、充气城堡、儿童乐园、有奖游戏,全部免费参与!免费参与!免费参与!

还不赶快带上家人,10月2日,全家总动员与您相约瑞璞五金建材城。

五大主题活动,免费参与!

趣味抓钱

欢乐充气城堡

精彩钓金鱼

瑞璞五金建材城是由濮阳本土较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瑞璞置业和北京金瀚琳联合打造的,濮阳县首席规模较大、业态最全的一站式五金建材交易市场。

项目位于濮阳县规划的特色商业区核心地段,长庆路铁丘路交叉口,周边高端住宅密集,地理位置极其优越,也是濮阳县未来的新城市中心和商业中心。

项目总规模约10万平米,可容纳商户约600家,规模庞大,业态齐全,采用国内一流规划设计,主营五金建材两大业态,配套设施齐全,拥有产品交易、仓储、物流配送、电商大厦、餐饮酒店、配套住宅六大功能区。

瑞璞五金建材城作为特色商业区先期启动的大型专业市场,全面整合濮阳县现有建材商户,划行规市,提档升级,填补濮阳县商业少有,必将发展成为濮阳较具影响力的专业化五金建材市场。

10万平米 濮阳县首席规模较大

业态最全的一站式五金建材交易中心

90-180平米独立临街商铺,即将面市

招商热线:0393-3222888

开发商:濮阳瑞璞置业 投资运营商:北京金瀚琳 招商中心:长庆路铁丘路东2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