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狂欢来袭 濮阳上亿广场9月25日火爆开业

2016-09-26 09:3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25日,对全濮阳人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夏日的高温刚刚褪去,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濮阳人民用无限热情迎来了上亿广场的火爆开业,全市人民喜大普奔,倾城而出!

威风锣鼓~喜迎开业

彩旗飘扬~迎福纳吉

锣鼓喧天,彩纱装点,金布闪耀,旗帜飘扬!上午9点,在万众期待中濮阳上亿广场终于迎来盛大开业!上亿广场内一大早就已人流攒动,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濮 阳县县委副书记杨运教、副县长赵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留宝、县政协副主席刘鸿堃、副县级干部王学锋、濮阳上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克剑、濮阳上亿置业 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培发及县委宣传部、住建局、工商局、房管局、国土局、执法局等各相关领导、嘉宾、社会各界人士及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并见证濮阳这 一历史性的时刻!

伴 随着水鼓舞的精彩开场,上亿广场开业大典正式拉开帷幕,濮阳县副县长赵丹上台为庆典致辞,他指出,上亿广场如此快速的实现顺利开业,是濮阳经济文化生活中 的一件大喜事,也是上亿广场雄厚的经济实力及出众的商业运营管理能力的体现!上亿广场的盛大开业必将对濮阳的经济繁荣和城市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

(濮阳县副县长赵丹致辞)

上亿国际影院代表作为400余入驻商户代表发言,王女士认为,上亿广场有效整合了涉及服饰、餐饮、名品、商超、休闲娱乐、美容美发等各个领域的品牌合作 资源400余家,商业运营管理能力得到众多品牌商家的高度认可,相信通过上亿广场和众多商家的共同努力,必将携手走向明天的发展与繁荣!

(上亿国际影院代表致辞)

(上亿国际影院)

随后,濮阳上亿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培发为庆典致辞,叶总表示:濮阳上亿广场优质迎合了濮阳整体发展规划需求,打造出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商业 中心,项目从开工建设到现在为止只用了400余天的时间,入驻品牌商家达400余家,目前开业376家;事实证明上亿广场不但实力雄厚,而且拥有强大的品 牌资源整合能力,是具有专业水准的开发企业和品牌运营商。

(总经理叶培发为庆典致辞)

开业大典启动仪式环节,县委副书记杨运教宣布“濮阳上亿广场正式开业”,并与副县长赵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留宝、县政协副主席刘鸿堃、副县级干部王学锋、濮阳上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克剑上台进行了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启动仪式结束后,“深情王子”张镐哲、乐坛大腕级实力歌手杭天琪更是演唱了经典的代表作《好男人》、《黄土高坡》等,点燃了全场气氛,数万名观众热情高涨!

开业大典结束后,上亿广场内人潮涌动, 各品牌店内顾客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上亿广场的众多商家也在开业期间推出了众多激动人心的促销活动,奉献巨量的优惠、折扣、特价!除此之外,上亿广场更是为广大到来的顾客准备了购物送礼品、整点抽大奖、200000美食红包、购铺送大礼包等惊喜大礼,引爆濮阳消费狂潮!

濮阳上亿广场地处老城红旗路核心地段,400余品牌商家云集,如今火爆开业,首批产权证办理完成,让您买了就收租;带租约黄金旺铺让您可靠投资、放心投资、安全投资,开业期间购铺更有丰厚惊喜大礼包哦,抢赚开业红利的优质投资机遇,错过不再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