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景上品]郑济高铁选址公示 线路走向及站点详图

2016-09-05 09:4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两天高铁建设的较好消息一个接一个,昨天郑济铁路濮阳段走向基本确定的消息让濮阳人的高铁梦越来越近了!今天,河南省住建厅公示郑州至济南铁路河南段选址意见书,并公布官方版郑济高铁河南段走向与站点图!更是让龙都人民欢欣雀跃!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新建郑州至济南铁路河南段选址意见书的

公                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现对新建郑州至济南铁路河南段选址意见书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6年6月17日至2016年6月27日(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公众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 以单位名义举报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举报反映问题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 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单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乡规划处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内环路29号新蒲大厦

邮政编码:450046

咨询电话:0371-68080850,68080851

公示内容

建设项目名称:    新建郑州至济南铁路河南段

建设单位名称:    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依据: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郑州至济南铁路河南段前期工作的函》(豫发改基础函【2016】202号)

建设项目拟选位置:拟建项目大致从河南省东北部穿过,自郑州东站引出,向北经过郑州市、内黄县、南乐县、濮阳市、卫辉市、浚县、濮阳县、新乡市、新乡县、延津县、滑县、原阳县、清丰县后进入山东省境内。 (详见附图)

拟用地面积:     拟占地规模约712.8公顷(约10692亩)

拟建设规模:铁路、级为高速铁路,设计行车速度350km/h,正线在河南省境内长约237.172km,相关工程单线总长6.013km,共新建、改(扩)建车站8个,项目投资估算总额4172204.22万元。

官方版郑济高铁河南段走向与站点图

路线详解

从郑州东站引出后,过黄河在原阳县西部设平原新区站,再向北与京广高铁并站新乡东站(不并线),再沿S101到卫辉东南部设卫辉南站,再沿S101及浚滑县界在浚县城东南,滑县城东北设滑县浚县站,再沿S101在内黄县最南部中召乡设内黄站!

此图中还展现了规划的濮潢铁路及京九高铁濮阳至菏泽段!

濮阳段线路走向

濮阳段长约70公里,途径3县2区14个乡镇:

经内黄县中召乡赵村进入我市开发区新习镇,经徐堤口村北跨越金堤河,沿新S101南1.1公里处向东,经濮阳县西八里庄至雷庄村折向北。 上跨瓦日铁路后,沿规划的经一路绿化走廊走行,于黄河路以北、、苏北路以南设濮阳东站。 自濮阳东站引出后,经清丰县双庙乡、纸房乡、仙庄镇、巩营乡,至南乐县千口镇樊村并设南乐站,随后进入山东省。

濮阳站站点位置

计划设置两个站点:

一、、濮阳东站:

濮阳东站在市区中原路与经一路交叉口(目前两路还未连通),位于濮东产业集聚区内

二、南乐站

南乐站位于南乐县千口镇樊村,靠近豫鲁交界

开工时间

自我市铁路、、高速公路建设排名前列次周调度会上获悉,省政府已确定由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重点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争取7月底前完成可研报告批复,10月份开工建设。

丽景上品专注筑家

超值四大赠送、六大配套、八大建标

只为业主的舒适生活

一、四大赠送,沉淀内在奢华

户户赠送地暖、户户赠送太阳能、户户赠送新风系统、户户赠送面积。

二、六大配套服务为生活增光添彩

小区配套双语幼儿园、少儿书画苑:4:30免费学堂、百姓量贩超市、农村信用社银行、丽景上品老字号商业街·上品坊1975、24小时贴身物管服务。

三、八大建标保驾护航

人性化智能上海三菱电梯、知名可视对讲系统、盼盼防盗门、断桥铝合金窗、双层中空隔音玻璃、知名插座、品牌地暖、金水线缆。

丽景上品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北

开发商:濮阳市建基置业有限公司

VIP专线:400-869-1111 转 955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