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单日成交35套 君悦兰庭再次刷新濮阳单日成交记录

2016-09-05 09:4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九未到,全国楼市已然疯狂。9月3日金九首周,小编来到濮阳楼市销冠---瑞璞君悦兰庭项目探市。

君悦兰庭售楼部客户依旧爆满,成交接二连三。据了解,君悦兰庭9月3日单日成交35套,再次刷新了濮阳单日成交记录!成交客户周先生略显激动的说:“高铁确定,眼看要建了,还等啥!”

房子基本靠抢,单日成交35套,再次刷新濮阳单日成交记录!

从小编进入售楼部到离开,短短的30分钟,便成交了10余套,火爆程度不亚于二线城市!更有意思的是,好几组客户同时选中一套房,其中一组转身离开,小编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交钱定下了!

高铁来了!铁总和省政府联合批复郑濮济高铁,开工在即!

铁总和省政府联合批复郑濮济高铁,标志着郑濮济铁路建设项目正式落地,其建设大幕即将拉开!

刚刚定过房的任女士告诉小编:“高铁要来了,学校开学了、公园建好了,这块未来是个好地方!”任女士还说:“一早就来售楼部了,没想到还有比自己来的更 早的,位置好、规划好、性价比高,特别是高铁的建设,除了便利很多,升值空间也极大,这也是大家都选择在此置业的原因吧!”

瑞璞君悦兰庭

距离高铁站1公里

濮阳楼市销冠,

8、9#楼荣耀加推,

一期收官

最后两栋稀缺、瞰景小高层,

错过8、9#楼,再无一期!

高铁准现房 ,你值得拥有!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3㎡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