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瑞璞集团28周年 “君悦兰庭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2016-08-24 09:5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丰富瑞璞集团员工的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各产业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的企业凝聚力,瑞璞集团经常组织房产、汽车等各产业举行文体活动。瑞璞集团28周年庆,“君悦兰庭杯”蓝球赛,在为期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后,迎来了总决赛,在永康篮球馆场盛大举行。

本次比赛前四强有瑞璞·东环现代队,瑞璞·西环现代队、瑞璞·置业队,瑞璞·集团机关代表队四支队伍。

经过紧张刺激的对决后,最终进入总决赛的两个球队分别是瑞璞·东环现代对和瑞璞·置业队,在裁判开球下,总决赛正式开始。

全体比赛人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现突出,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本次比赛两队队员充分的表现出了瑞璞人的拼搏精神,本着友谊排名前列,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上半场瑞璞·置业队以特别优势先进,气势恢宏!在最后的7分钟,瑞璞·东环现代队奋力追赶,反超瑞璞·置业队,最终以微弱优势战胜瑞璞·置业队赢得本届“君悦兰庭杯”篮球比赛的冠军!!

瑞璞·置业队获得亚军。

瑞璞·西环现代队和瑞璞·集团机关队分获季军和第四名。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的士气,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凭借着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瑞璞人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篮球赛精彩瞬间回顾:

瑞璞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濮阳本土龙头企业,拥有固定资产数亿元,储备土地上千亩。以房产、汽车为支柱产业,以工业、能源、服务为新兴业务,旗下拥有4大核心业务,8大经济实体。先后获得经济发展贡献奖、优秀单位、先进单位、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

瑞璞集团28岁生日,

整个8月惊喜不断!

君悦兰庭88折高铁特惠房

钜献全城!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3㎡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