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亿广场] 开业定档9.25 艺术灯光节璀璨夺目

2016-08-16 16:1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亿广场

开业定档9.25!

大型艺术灯光节璀璨盛启!

上亿广场消夏晚会暨开业倒计时启幕仪式昨晚火爆全城,上亿广场内人头攒动、华灯闪耀、美女如云!现场灯光与音乐的混搭,光与影的交错,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high翻全城!

此次活动得到了上亿广场入驻商家:艺姿教育、快乐街舞、678轮滑俱乐部、欧凯健身俱乐部、兰黛丽莎内衣专卖店、CTI私人订制美发基地、好脸面美容美妆、乐陶陶陶艺体验馆的大力支持!

动感活力的踏板操、快乐单车

孩子们优美曼妙的舞姿

炫酷的轮滑舞

刚劲有力的跆拳道

上亿广场以雄厚的实力,顺利实现了一期项目的竣工验收,首批房产证已办理完成,97%商家入驻并火爆装修中;截止到目前,上亿广场入驻商家有:北京大地 院线、深圳星天地量贩式KTV、北京红黄蓝亲子园、韩国汉城音乐主题餐厅、汉釜宫主题餐厅、御玺圆婚庆主题大酒店等,其中大型商超普客隆、高端会所欧凯健 身俱乐部、大型餐饮胖哥憨福、中国十大内衣品牌兰黛丽莎、蓝精灵儿童乐园等,多位商家已开始试营业,其余商家也都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

魅力四射、时尚靓丽的内衣秀

火力全开的街舞

在现场欢呼声中,上亿广场宣布:将于2016年9月25日满铺开业,开业期间上亿广场不仅将为濮阳百姓奉献巨量的优惠、折扣、特价,并将隆重举办开业大典,届时将会邀请一线当红明星前来助阵,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想要提前了解开业大典助阵明星及相关信息并获取开业大典演出门票,大家一定要持续关注濮阳上亿广场微信公众号,随时获取上亿广场较新资讯!

在现场数万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昨晚大型艺术灯光节点亮了濮阳城市夜空,整个上亿广场灯光闪耀,灯光光彩夺目,场面壮美,震撼人心。

各个艺术灯组带来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华美视觉盛宴,这是上亿独有的光环,走到哪里,哪里便是一片繁华璀璨。上亿广场繁华已经启幕,9月25日盛大开业,濮阳新的城市中心、财富中心即将扬帆启航!

灯光节开放日期

2016年08月15日——10月15日

亮灯时间

晚19:30——22:30

上亿广场

吃 | 喝 | 玩 | 乐 | 购

规模较大

业态最丰富

品牌最优

辐射最广

档次较高

这里有

北京大地数字影院

北京红黄蓝亲子乐园

深圳星天地KTV

韩国汉城音乐主题餐厅

汉釜宫主题餐厅

御玺圆婚庆主题大酒店

大型商超普客隆

高端会所欧凯健身俱乐部

大型餐饮胖哥憨福

中国内衣品牌兰黛丽莎

中国驰名商标艾莱依

上海申花

花花公子

蓝精灵儿童乐园等

数百个知名品牌盛装上阵

上亿广场

正在改变濮阳城市格局

引领濮阳步入繁华新纪元

9月25日正式开业

上亿商圈时代来了!

亲 !

好消息可不能独享哦,

快快告诉你的小伙伴们吧!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95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