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钩鱼达人欢乐来袭 时过几周依旧火爆

2016-07-11 17:4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走!去钩鱼,想吃清炖,还是油炸的。这大概是濮阳市民最近谈论最多的话题。

整天窝在办公室,没完没了的工作,没日没夜的应酬,朝九晚五的生活,当然你也需要好好放松放松!喜欢钩鱼吗?喜欢做“钩鱼达人”吗?不是游戏世界里的拇指运动哦!“钩鱼达人”活动欢乐来袭,时过几周依旧火爆。

在我边吹空调边写段子的时候,同事丢出个伤害一万点的问题。

“小编呀,空调和wifi只能二选一,你选?”“我选在有空调又有wifi的营销中心”。

“那如果钓鱼和钩鱼,一定要二选一,你选?”“我选在又有空调又有wifi的营销中心钩鱼!”

钓 鱼活动一直是很受群众喜爱的一项活动,而钓鱼活动中最刺激的部分有两点:一是鱼咬钩的一瞬间,让人兴奋,另外就是用手竿钓到大鱼,如果直接拉出来,线会断,只有溜鱼,让鱼带着负荷跑,鱼紧我松,鱼松我紧,鱼我双方展开较量,一直遛到鱼没劲儿了,再把它遛到池边,收鱼会让你体验到成到征服者的喜悦。

据悉,荣域花果园举办的钩鱼活动,只要参加团购职工可凭排号收据或排号卡可免费领取钩鱼券10张(价值200元);而非排号客户想去钩鱼玩,只需付20元鱼竿鱼钩钱就可以任意钩,钩多少不用再付钱,鱼全部归自己所有。

此次荣域·花果园举办的钩鱼活动将持续进行,每天都有一千斤大鲤鱼,等你免费带回家。想要钩鱼玩的朋友赶快来荣域·花果园售楼处吧!

钩鱼活动咨询电话:5395999  5395666

活动地址:长庆路与胜利路口向北100米路西(荣域花果园售楼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