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最壕手笔:迈腾、CR-V两位车主荣耀诞生

2016-08-22 15:3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这家房地产老板真的疯啦,凡是在香榭里、龙之光、东湖方舟任一楼盘定房的客户,在约定期限内付清首付款或者全款,每 10个人就有一个人可以抽取价值二十万的轿车一辆,其他9个人均可以得到价值4000元55寸海信液晶大彩电或海尔双开门电冰箱一台或者精美钧瓷一套。今 天总共抽走了两辆轿车,每个星期都有抽奖活动,没买房的大家快买吧!来看看今天抽到大奖的两位客户。

奶奶给孙子买了一套房子,没想到竟然在10个客户里面得到了这份幸运大奖,价值20万的轿车花落她家了,在台上她笑的合不拢嘴,在台下,她激动的给家人打电话,家人激动的难以置信!所有的好运气全赶到了今天,客户高兴极了。

来看一下火爆的活动现场吧,说不定下一个把轿车开回家的就是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今天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和想买房子的客户非常有眼福,活动还未开始,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把活动拉开了序幕。

10位交过定金的业主客户站在舞台中间,每个人从抽奖箱中抽取一个号码代表自己的标号。

从台下现场观众的孩子里面让一个孩子上台,抽取一个号码做为幸运大奖,小孩抽到了三号,就是这位客户获得了大奖。

客户非常的开心,抱着自己的孙子高兴的合不拢嘴,运气真是好到爆棚。

接下来是非常精彩的杂技表演,杂技表演很给力,观众在一阵阵的惊呼中看完了这么高难度的表演,为两位杂技演员超高的技艺和卖力的表现给与极高的评价。

接下来进行第二轮的抽奖,10位客户上台抽取自己的幸运号码。

由台下一位小女孩上台抽奖,抽取了今天的第二位幸运大奖,也是一位阿姨,她给正在上大学的儿子买的房子,先付的首付,没想到竟然中了一辆二十万的汽车,她高兴的给正在大学的儿子打电话,儿子都被震惊了,以为她在开玩笑呢!

武女士说:其实我在本次抽奖活动之前并不太相信这次活动是真的,说实话我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过来抽奖的,没想到我在现场真正地参与了一场全程公开公平公 正的抽奖活动,并且我还中了一辆大众汽车,我真是太激动啦!我实话告诉大家这是真的!我非常感谢如意公司给我们业主提供的抽奖机会,谢谢。

幸运大奖抱回家

每10名业主里面抽取一个一等奖,价值二十万的汽车随便选,无论是

一汽大众——迈腾 1.8T智享舒适版

还是

东风本田——CRV 2.0L两驱风尚版

别克——君威 2.0L自动精英时尚型 / 君威1.6T精英技术型

雪佛兰——科帕奇 2.4L自动七座城市版

别克——GL8 2.4L经典版

这几种车型随便选,想开走哪辆就开走哪辆,中奖率非常的高。

10名客户里面的一名有机会获得一等奖,其他9客户将会得到价值4000元55寸海信液晶大彩电或海尔双开门电冰箱一台或精美钧瓷一套。

(钧瓷是宋代五大名窑瓷器之一,汉族传统制瓷工艺中的珍品,被称为国宝、瑰宝。以独特的窑变艺术而著称于世,素有“黄金有价钧无价”和“家有万贯,不如钧瓷一件”的美誉。改革开放以来,钧瓷生产工艺与水平都得到了划时代的提升,钧瓷不断作为国礼现身世界。)

彩电、冰箱、钧瓷统统等着你,快来买房吧!

送60万现金大奖啦

这次活动没有抽到汽车的业主朋友们不要气馁,因为你还有机会在第二次的“如意计划”活动里抽取终极大奖——即”玉如意特等奖“现金为60万元人民币!

玉如意特等奖仅有一名业主可获得,这60万现金的终极大奖只是“如意计划”活动中的一部分,

金如意一等奖:4名,现金6万元

银如意二等奖:44名,现金6千元

铜如意纪念奖:400名,现金60元

总之,凡是参与第二次”如意计划“的450名业主全部有奖可拿,绝无空奖!

一见倾心的好房子——香榭里

买房子即可抽奖,即可获得价值二十万的轿车或者60万现金大奖,绝无空奖哦,大家赶快来买房吧!

售楼地址:中原路开州路交汇处南100米路东

项目地址:绿城路历山路交汇处东100米路北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55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