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泰和·兴龙湾】8月13日至28日奇妙海洋展

2016-08-02 09:4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球上的海洋面积占表面积的70%多,但是人类对于海洋的认识也很少。

大海里有着千奇百怪的动物和植物,就算是在大海下面的几千米依然会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生物。在我们认知中,生物都离不开水和阳光,但是海底是一个黑暗、寒 冷、高温、高压各种极端环境汇集的地方。由于阳光无法穿透厚厚的海水,而无法到达海洋深处,所以深海是一片黑暗,光明永远无法到达。

众所周知地球内部有着大量炎热的岩浆,在深海由于地壳分布不均匀,存在着两种极端情况,一种是地壳分布厚,又没有阳光加热使得这区域的温度低达零下几十 摄氏度,另一种是地壳分布较薄,熔岩直接或间接加热着海水,使得加热区域温度达到几十摄氏度。就是这样的几乎无法想象的极端环境中,仍然生存着一些不可思 议的生物,不但有耐高温的生物还有耐低温、高压的。有些鱼类可以发光、有些可以发电等等。这一系列神奇的技能都是深海生物的特色。

想要看到绚丽多彩的海洋小动物。是不是觉得特别难?少年郎,来来来!来泰和·兴龙湾,我们满足你!不劳累,不花钱,欢欢乐乐,凉凉快快的把你想要的一网打尽!

在空调房里看鲨鱼,在水族箱边上看电鳗

隔着玻璃欣赏食人鲳,呼朋唤友看看魔鬼蝙蝠鱼

还有章鱼保罗的族弟来神预测里约奥运会赛况!是不是很好玩,很心动!

8月13号,泰和·兴龙湾奇妙海洋展就要开始啦!不用辛苦开车去海边,在拥挤的人海中寻找大海;不用花钱去海族馆,在人头中寻找珍奇动物,只要关注泰和兴龙湾微信账号、转发本条微信至朋友圈并附加文字:泰和·兴龙湾三期墅院高层载誉加推,108-126㎡精品户型全新耀市,精装样板房倾心绽放,1000元抵10000元,日增值100元,全城火热认筹中!就可以凭转发信息到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领取观赏门票啦!

相约兴龙湾,安家高铁旁

三期新品108-126㎡墅院高层载誉加推

1000元抵10000元全城钜惠认筹中

日增值100元优惠,认筹即享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

VIP专线:400-869-1111 转 993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