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丰中央广场]准现房写字楼3年零租金全城寻创客

2016-07-28 10:3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总理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

2015年,在政府工作报告上,总理又提出要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清障搭台。

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发文通知,要求各地系统部署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最中心的黄金地段,最便利的交通条件,最繁华的商务资源,较高效的办公环境,作为濮阳华龙特色商务区的核心项目,恒丰中央广场 (论坛)是濮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较佳平台。

创业,不仅要有梦想,更需要梦想的载体。恒丰中央广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联合华龙特色商业区,“青年创业扶持计划”盛启,B区准现房写字楼,3年零租金,全城寻创客!

只要你有创业的梦想,只要你敢于挑战现状,快来报名参加,向未来宣战吧!

参与方式:具体参与方式请关注恒丰中央广场官方微信8月1日公告;

赛程安排:  

活动奖励:

自恒丰中央广场写字楼交房之日起:

第1名获得300平米3年写字楼免费使用权;

第2名获得200平米2年写字楼免费使用权;

第3名获得100平米1年写字楼免费使用权;

(免费使用权期间房租全免,只需交纳水、电、物业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