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瑞璞君悦兰庭] 建800套卖800套 全城侧目

2016-07-28 09:4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濮阳,比天气更加火热的是瑞璞君悦兰庭。2015年10月底开盘,持续热销,几乎月月过百,蝉联濮阳楼市销冠。在去年26层建筑工程4个月封顶,工程速 度引业内侧目后,今年房源销售之快,再次让全濮阳惊叹,业界甚至把“君悦兰庭速度”和高铁350公里/小时时速相提并论!

建多少卖多少,房源供不应求,引高级媒体关注!

据悉,项目目前工程完成封顶的总共约800套,而实际销售也已经达到800套,也就是说项目几乎是建多少卖多少,房源时常供不应求,在全河南省都极其罕 见,在业绩更是引起了巨大轰动,甚至引起了国家建设部下属媒体中国建设报这样的高级媒体的专访报道,而濮阳当地权威媒体濮阳市电视台、濮阳日报、搜狐等都大篇幅多次报道!业内甚至把君悦兰庭的热销说成是一个奇迹!

开发商紧急加盖,二期1300套房源即将开工!

据悉,君悦兰庭一期项目1、2、3、6号楼二次结构已全部完成并基本售罄,5、7、8、9号楼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将全部封顶。项目二期亦在筹建,50万平米超大公园社区也即将呈现。瑞璞集团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不愧为濮阳本土28年较具影响力的企业!

高铁通过环评开工在即,“君悦兰庭速度”与高铁同步!

京九高铁与郑济高铁交汇濮阳,作为贯穿中国南北与中部地区的两条重要高速铁路线路,据悉目前河南省政府官网已经正式发布,郑济高铁环评已经通过,这标志 着该工程即将进入开工建设阶段,预计10月28日开工,2020年全线通车,通车后将以350公里/小时的时速快速到达国内重要中心城市!君悦兰庭距离高 铁站1公里,借力高铁,“君悦兰庭速度”还在不停加快!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3㎡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