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政府官网:郑济高铁力争第3季度开工2020年通车

2016-07-26 16:1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发改委消息、河南省政府官网发布:

郑济高铁河南段项目通过环评审批,铁路即将进入开工建设阶段,力争第3季度开工,2020年正式通车。

在郑济高铁环评书中明确显示,濮阳高铁东站在郑济场东侧南端咽喉预留京九客专联络线引入条件,京九场预留到发线6 条。作为京九高铁与郑济高铁两条国家重要高铁线的高铁站,濮阳高铁东站规格极高,设有东西两大广场,是真正的高铁大站!

郑 济高铁作为国家发改委《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横八纵”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延伸至青岛、哈尔滨,加上贯穿中国南北最长的高铁线--京九高铁的通车,对构建 直达中部地区3小时经济圈、全国主要大中城市8小时经济圈有重要意义,未来通过此高铁网从濮阳出发可达全国各主要中心城市。

瑞璞君悦兰庭距离高铁站1公里,

高铁准现房首付5万,3年赚10万!

升值空间巨大,投资需趁早!

7月24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郑济高铁河南段项目已通过了环评审批,这标志着该铁路即将进入开工建设阶段,我省“米”字形高铁网建设又向前迈进一步。

根据《新建郑州至济南铁路河南段环境影响报告书》,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专业评价人员赴现场进行了踏勘和资料收集,工程设计结合当地特点提出了行之有效的生态保护及恢复措施、水土流失治理措施以及污染控制措施,从环境保护角度分析、论证项目建设的可行性。

据了解,郑济高铁河南段通过环评后,将为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奠定基础,力争实现今年第三季度开工建设,2020年底通车运营。(记者 栾姗 实习生 卢小松)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3㎡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