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湖方舟] 较新工程进度——向幸福靠近!

2016-07-25 09:5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品质人居 精工沉淀

“宝剑锋从磨砺出”,匠心建筑,更离不开对一砖一瓦的精雕细琢。为了达成每一位业主的住宅期许,东湖方舟工程上的工人们于骄阳下辛苦作业,为我们呈现建筑之美!

酷暑之下,工人辛苦作业

大雨之后,工地又开始热闹了起来。挖土机的轰隆声不断,运砖车穿梭于工地之间,工人们忙活起来了。

工地上的运砖车

挖土机

在太阳强烈炙烤下,工人们在楼宇之间作业

工人们正要进入3#楼中,继续进行二次结构作业

东湖方舟2#楼现状

东湖方舟 工地最近进展报告

1#、2#、3#、10#、9#楼栋较新工程播报,近距离观察楼栋二次结构进度;

21#外立面作业中:

3#、5#二次结构作业进行中:

15#二次结构已完工,近日会进行外立面的作业;10#二次结构进度很快、11#二次结构将近收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