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2016-07-25 11:4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的濮阳真是分分钟“热死人”的节奏,走在街上真的是和烤肉只差一撮孜然,走在街上大家都是“熟人”,怪不得大家纷纷吐槽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天真热,朋友更是在朋友圈吐槽:现在的年轻人晒女朋友,晒孩子,晒方向盘,晒房产证,而我只能在太阳底下晒晒太阳、、、

三伏天的到来,濮阳进入“史上最热的夏天” ,搜狐焦点濮阳站为房产超市各项目工作人员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7月25日,搜狐焦点总经理聂总为房产超市工作人员送去清凉降暑的雪糕。

这个夏天雪糕与你更配额~ ~

“哈哈,这个我喜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