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澜岸]激情7月 酷爽high翻天 来宾在此齐欢乐

2016-07-25 15:3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激情7月 酷爽high翻天 来宾在此齐欢乐

——49-126.26㎡实景现房加推认购火爆进行中...

一场浪漫盛大的PARTY开启

来宾在龙湖澜岸齐欢乐

家人和孩子一起嗨玩,趣味与美食兼得

醇香美食、精彩互动

西瓜大礼带回家,与朋友分享着醇香时光

7月23、24日, 汇升-龙湖澜岸“激情7月 DIY智力拼图 赢万斤瓜果”活动在营销中心拉开大幕!历时周末两天,龙湖澜岸共举行了18场拼图赛,期间营销中心人头攒动,新老业主和客户来访络绎不绝,大家早早带着孩子迫不及待地奔向内场活动区准备大展身手。

此次活动,现场提供有各式醇香美食、爽口冷饮,到访客户带着孩子在营销中心体验着DIY拼图的乐趣,赢得比赛的小朋友获得了有“吨”位的瓜王!凭票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也都抱得了“美人”归!

濮东新区-高铁旁中心繁华处,龙湖澜岸铸造未来财富先进!

龙湖澜岸公园社区汇集住宅、商业、公园、学校、行政区域为一体,从商业、养生、文化、居住、教育、投资等全方位满足人们购房需求,开创龙乡人民新生活居住典范!

现在投资、居住龙湖澜岸,共享未来高铁核心区百万人流繁华,铸造财富先进。

龙湖澜岸公园社区领舞濮东 冠销濮东

品质楼盘黄金户型,

龙湖澜岸公园社区生活优选。

49-126㎡揽景洋房

七月全城领跑热销中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7933

品鉴地址:濮东新区龙湖广场东侧50米(濮东高铁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