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自住投资客户涌入引爆案场 业内热议君悦兰庭热销

2016-07-24 08:4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君悦兰庭热销”在濮阳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不仅受到了国家建设部等主流媒体的关注与采访,在业内也成为了最热门话题。“君悦兰庭热销”风暴席卷濮阳楼市, 成了一个楼市热门事件,究竟为何君悦兰庭如此畅销?如此受关注?带着这些问题,小编采访了瑞璞君悦兰庭刘总,下面我们一起听听刘总“君悦兰庭热销事件”的 分析!

“我认为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刘总直言:“一方面项目自住投资价值日益凸显,自住投资客户同时大批量涌入,案场被引爆也属自然;另一方面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濮东的价值,五县三区客户也将置业目光投向濮东,项目客源范围在无限拓宽!”

高铁改变一座城,瑞璞君悦兰庭自住、投资皆相宜!

进入2016年,濮东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刘总继续说到,特别是伴随着濮东高铁站的确定及建设,濮阳城市向东发展格局已经拉开,濮东区域价值已不可同日 而语!未来濮东配套齐全、环境优美、居住会非常舒适,因为高铁的通车投资价值也会成倍上涨,可以说是自住投资皆相宜。比如你目前在君悦兰庭买一套70平的 两居室,首付不到5万块钱,但是可以想象一下,高铁通车之后这套房子的价值会是多少,相信大多数人正是看到了这个升值点,才会抓紧时间入手。

市区客户也来濮东置业,五县三区客户都有,客源越来越广!

案场情况印证了刘总的话。小编和刚刚定完房的梁女士聊天,据她介绍,目前一家人在市区居住,因为朋友介绍来君悦兰庭看的房子,了解了濮东及项目之后,马 上就定下了。梁女士说:“买房子是大事儿,要把眼光放的长远,市区房价动辄四五千,基本已经定型了,但是濮东不一样。君悦兰庭项目距离高铁站仅1公里,地 段、小区规划都很不错,目前三千多,价格低但是以后升值空间巨大,周边公园多,以后年纪大了就算自己住也舒服。

售楼部除了油田客户,清丰、南乐地区的购房者也不在少数。全濮阳涌向濮东,君悦兰庭门庭若市,持续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君悦兰庭已火,据说房源时常很紧俏,你想好了么?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3㎡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