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亿广场竣工大典暨Beyond音乐会7月30日盛大举行

2016-07-24 08:3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00天,上亿广场从开工到竣工!

400天,商家入驻97%并火爆装修中!

作为濮阳县首屈一指的25万方城市综合体,上亿广场不仅是老城人民关注期待的焦点,更代表了濮阳县的城市名片和商业标杆!

如今上亿广场一期已通过竣工验收,房产证办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不仅有北京大地数字院线、深圳星天地量贩式KTV、北京红黄蓝亲子园、汉釜宫等一系列知名品 牌落户上亿,还有普客隆、欧凯健身、胖哥憨福、兰黛丽莎、蓝精灵儿童乐园等已进入营业阶段;400余商家均盛装以待开业;同时上亿广场已全面具备开业基 础,开业庆典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为庆贺上亿广场顺利竣工,特于7月30日晚7点半在上亿广场接待中心西侧举行上亿广场竣工大典暨Beyond音乐会,Beyond黄家强将在上亿广场热力发声,激情开唱,为濮阳人民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上亿广场拥有19年商业运营经验,地处老城核心地段,作为政府重点扶持项目已全面通过竣工验收,进入房产证办理阶段,品牌商家入驻率近97%,将所有价值优势一网打尽,必将成为濮阳老城创富中心!

上亿广场限量带租约黄金旺铺开业前最后加推,以开业前的价格购买开业后的价值,抢赚开业红利的最后投资机遇!

财富热线:400-869-1111 转 995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