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日报大篇幅重点报道:销冠瑞璞君悦兰庭

2016-07-22 16:0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1日,濮阳日报大篇幅重点报道了瑞璞君悦兰庭项目。报道以“房产超市试运营以来,瑞璞·君悦兰庭一直是销冠”为题,就君悦兰庭项目,对置业者在购房时十分关注的地段、开发商口碑、小区规划、户型、性价比等因素进行了介绍。

国家建设部、濮阳各家主流媒体的采访报道,给本就炙手可热销冠君悦兰庭再添一把火,很多购房者慕名而来,因为看到了项目超高的投资价值,首次到访便定房的客户不在少数!

君悦兰庭项目位于濮东核心地段,距离濮阳高铁东站仅1公里,由濮阳本土28年企业--瑞璞集团开发,小区楼间距超100米,10000平中心园林景观相当于1.5个足球场,户型设计合理,不浪费丝毫面积,并引进了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可以说是超高品质超低价格。正是在各个方面做到了优质,君悦兰庭才能一直遥遥先进濮阳楼市!

以下为濮阳日报报道具体内容:

近日,早报房产周刊记者在单位忙完工作后就会到房产超市转一转,通过最近几天的观察,记者发现房产超市内不论是各个楼盘展位的售楼顾问,还是政策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又或者是超市服务处的幕后工作者,他们的服务态度都很亲民,再配上周到、舒适的服务环境,真的给前来参观的市民带来了很大方便与实惠。

7月17日,记者再次来到房产超市,对早有耳闻的销售冠军——瑞璞•君悦兰庭进行了了解,并采访了这个楼盘展位的售楼顾问李国立。

不光地段优 开发商的口碑也好

据李国立介绍,瑞璞•君悦兰庭由濮阳市瑞璞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占地280亩,分三期开发,共22栋楼,是一个50万方的超大社区。瑞璞集团在濮阳相继开发过瑞璞•紫景园、瑞璞•新时代口碑楼盘,旗下有汽车4s店、花园酒店等产业,业务涉及汽车、房产、工程、工业等领域。君悦兰庭一期共有8栋楼,从去年10月份开盘以来,楼盘的销售情况就非常可观,房产超市试运营期间,7月份前16天,项目便狂销85套,更是掀起了濮阳购房狂潮!

“君悦兰庭能如此受宠,我想不单单是因为它位于中原路、高铁站旁的黄金地段,更重要的是瑞璞集团作为濮阳本土企业已有28年历史,口碑与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值得信赖。”李国立说。

瑞璞置业有限公司不仅有实力,有眼光,更重要的是有一颗根治濮阳心系民生,甘于花巨资为百姓服务的可贵品德,如此,才有了优秀的君悦兰庭立于大众面前。从地段来看,君悦兰庭位于濮东核心地段,距离高铁站仅1公里,随着高铁的建设及通车,将来发展空间可想而知。而从它的规划设计看,楼间距超100米,社区中间的10000平园林景观相当于1.5个足球场,而且楼盘的均价非常亲民,性价比很高。

李国立说,自房产超市试运营以来,君悦兰庭一直是销售冠军。不论是下雨还是骄阳似火的天气,前来了解楼盘和选房的市民都很多。

好户型好价格   大家不约而同来选房

当天,记者看到来展位现场了解楼盘的市民络绎不绝,有抱着孩子的妈妈来看房的,有牵着手的情侣来选婚房,也有一家五口或三口全家出动远道而来的,从下午3点到6点一直都有市民前来。他们有的在中原油田居住,有的在市城区居住,还有的住在县城。“我家在火车站附近,听朋友说这个楼盘很抢手,所以今天来看看,想买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做投资。”一名正在了解楼盘的女士说。

一家五口一起来来到了君悦兰庭展位,他们在濮阳县居住,今天驱车前来是想给孩子买一套房。“听说这个楼盘距离高铁站很近,而且均价才3600元/平方米,趁这次机会给孩子买一套,几年之后再比较价格的话,那就是赚了啊!”正在和家人一起选房的一名男士说。

到了下班时间,仍然有市民慕名而来,为了让市民不虚此行,李国立用下班时间给这名市民讲解完楼盘后,又详细地测算贷款年限等其他问题。

记者 石晓利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3㎡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