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建设部等专访销冠君悦兰庭 房产超市正式启动

2016-07-20 16:4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 月20日上午,随着市委书记何雄宣布“濮阳市房产超市开市”,河南省排名前列家房产超市——濮阳市房产超市正式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常委、法工委副主任王新民, 省住建厅副厅长张达,省农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金焱,市领导何雄、李刚、余广庆、邹东波、赵洪勋共同按动启动球。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房 产超市。

“瑞璞君悦兰庭销量NO1,卖得好,这个项目不得了”,房产超市崔秘书长在跟领导和媒体介绍项目时竖着大拇指这样说!

销量遥遥先进,持续领跑濮阳楼市,中国建设报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

君悦兰庭开盘以来持续热销,领跑濮阳楼市,7月再度爆发一个小高潮,销量遥遥先进。中国建设报、濮阳市电视台、濮阳日报等多家媒体在40个楼盘项目中采访了2个项目,君悦兰庭是其中之一。

除了项目基本信息,在采访中各大媒体都提到了“为什么君悦兰庭一直火爆热销”这个问题。

君悦兰庭获各方媒体与客户好评:濮阳的未来在濮东,看好君悦兰庭

高品质、低价格、超高性价比是君悦兰庭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中国建设报刘站长了解过项目后,表示很看好濮东的发展,对君悦兰庭项目十分认可。

正在君悦兰庭展位看房的王先生接受了采访。王先生说:“自己是冲着瑞璞开发商来看房的,自己结婚用酒店、买车很多人生大事儿都是瑞璞置办的,濮阳本土企业,已经有28年的历史了,有实力有担当,让人踏实!”

瑞璞君悦兰庭楼间距超100米,10000平中心园林景观相当于1.5个足球场,引进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4大校区护航,周边5大公园近3000亩,5万平商业中心就在家楼下。

项目距离高铁站1公里,升值潜力巨大,5万首付,3年赚10万!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3㎡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