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悦兰庭]濮阳高铁站2016年正式开建 4年建成

2016-07-18 17:1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网友:濮阳高铁东站,始发的节奏?

7月15日,河南省发改委网站公布《新建郑州至济南铁路河南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

该报告书透露了以下信息:

1、高铁建设时间

计划2016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工期为4年

2、高铁站位置

规划经一路与任丘路延长线处(位于瑞璞君悦兰庭项目正东1公里)

3、濮东高铁站规模

濮阳东站郑济高铁场3台7 线(含正线2 条)。在郑济场东侧南端咽喉预留京九客专联络线引入条件,京九场预留到发线6 条(含正线2 条)。

4、濮阳东站工作量

预测濮阳东站全年旅客发送量近远期分别为625 万、840 万人,旅客较高聚集人数2000 人,高峰小时旅客发送量近期、远期分别为2055 人和2647 人。

在濮阳东站设置郑济高铁少有一座给水站,重任在身。

5、车站设计情况

车站中心里程CK197+800,设到发线7 条(含正线2 条),有效长度650m。濮阳东站郑济场南端咽喉预留京九客专联络线引入条件。京九场设置于郑济场东侧,预留到发线6 条(含正线2 条),有效长度650m,设450.0×12.0×1.25m 岛式中间站台2 座。濮阳东站南端咽喉在考虑京九客专引入条件下需同步实施,一次建成。

6、郑济高铁设计标准及重要性

铁路等级:高速铁路

正线数目:双线

设计行车速度:350km/

新建郑州至济南铁路是形成我国东中部地区向西连接云南、新疆出境通道,实现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需要,是沟通东部沿海地区与中原、西部城市群,助力中 原崛起、振兴西部大开发的需要;是促进沿线城市城镇化进程,满足中原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城际运输的需要;对完善区域路网布局、增强路网灵活度、提升运 输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3㎡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