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南阶段性降低企业公积金缴存比例

2016-07-14 10:17:3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河南日前出台实体经济降成本方案,其中明确实施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等7条举措,进一步降低企业在社会保险费方面的运营成本。

具体举措包括: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自2016年5月1日起,全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由20%降为19%,期限2年;失业保险费率由2%降为1.5%,期限2年。

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企业可根据自身生产经营状况,在5%—12%之间自行确定合适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对缴存住房公积金确有困难的企业,可经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工会讨论通过后,申请降低缴存比例或者缓缴住房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