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动工了 2016上半年濮阳发生的那些大事儿

2016-07-02 17:1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濮东大事记

2016年过半,濮阳的城市建设在大刀阔斧的进行着!京九郑济高铁双轨交汇设濮东站,并设东西两大广场;106国道拓宽东移;濮东文化苑广场动工;龙湖广场CBD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两栋楼,濮东CBD功能日趋完善......

这一系列重大工程与资源的纷纷涌入,是否意味着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要调整濮阳城市发展战略,将濮东作为城市重点发展方向?濮东新区是否会全面超越濮北?沿袭郑东新区发展成为与华龙区同级别甚至更高级别的区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起来回顾下16年上半年发生在濮东的那些大事儿!

濮阳市政府正式发布濮阳高铁站位置及线路:

1、郑济高铁和京九高铁交汇濮阳设濮东站,分别于2019、2020年通车

2、濮东高铁站设置东西两大广场和两大站台,将成三省六地区核心交通枢纽,是真正高铁大站

3、华龙区政府大楼即将陆续装修入驻

4、106国道拓宽为城市中心干道,国道东移,目前正在施工中

5、濮阳市市局单位东迁,106沿线征地

6、濮阳市产业集聚区东移至106国道以东30公里以外,60平方公里产业集聚区日渐形成中

7、河南省省长陈润儿视察濮阳瑞璞占地2000亩的汽车电商产业园,动工在即

8、濮阳市市委书记何雄出席濮东文化苑广场开工仪式

9、龙湖广场CBD企业总部港动工

10、濮东科技信息大厦工程招标完毕,开工在即

2016年注定是濮东大发展的一年,沿袭郑东新区发展轨迹,未来必将成为濮阳中央商务区及富人区!届时濮东发展规模与区域级别将全面超越濮北?

瑞璞君悦兰庭位居濮东核心,距离濮东高铁站1公里,步行至华龙区政府大楼仅需5分钟,与濮东文化苑广场一路之隔。独有100米超宽楼间距,10000平米中心园林景观,持续热销,卫冕濮阳最畅销楼盘!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5㎡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濮阳市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