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县委书记张宏义等领导莅临上亿广场指导工作

2016-06-30 10:3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9日下午,濮阳县委书记张宏义携各领导班子一行二十余人莅临上亿广场,濮阳上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克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指导工作。

在视察中,张书记首先对项目已成功竣工验收表示祝贺,强调各部门要全力配合上亿广场做好产权证办理工作;

在 充分了解上亿广场入驻商户的装修进度,查看了红黄蓝亲子园、普客隆、胖哥憨福、艺姿教育等正火爆装修的商户后,张书记对上亿广场开业前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并强调:上亿广场作为濮阳县首屈一指的25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不仅是老城人民关注期待的焦点,更代表的了濮阳县的城市名片和商业标杆,勉励大家要再接再 厉,不辱使命,把后续工作做扎实,政府也将持续为上亿广场做好全面的服务工作,全力支持确保上亿广场2016年精彩满场开业。

濮阳县首现代化多厅巨幕影院——北京大地数字影院;

中国量贩式KTV排名前列品牌——深圳星天地KTV;

中国早教一体化模式开拓者——北京红黄蓝亲子乐园;

濮阳大型连锁商超 ——普客隆

欧凯健身俱乐部、汉釜宫、艾莱依、匡威等400余知名品牌集结入驻,一个高端的都市生活圈和餐饮、休闲、娱乐、购物圈即将呈现,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更将带动上亿广场全面兴旺,旺铺生金,资本迅速聚拢,庞大的消费群体即将蜂拥而来!

目前上亿广场一期全部竣工验收,产权证办理全面展开,相信即将开业的上亿广场将迅速以国际城市综合体之姿强势崛起!

(海星教育)

(快乐街舞)

(蓝精灵儿童乐园)

统一运营,“钱”程无忧

上亿广场由上亿广场专业管理团队全程运营管理,凭借19年60余座商业项目的成功运作经验和六大统一运营政策,保证项目长期高效运转。业态规划、品牌招商、宣传推广、融资平台、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机制健全,全力为商户投资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