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亿广场]产权证办理全面展开 开业在即好戏连台

2016-06-27 16:4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晚7:30,由上亿广场和濮阳县红黄蓝亲子园联合举办的专场演出在上亿广场大舞台火爆上演!除了孩子们带来的优美舞蹈、实力歌手的劲歌热舞外,美猴王的精彩亮相、惊险刺激的杂技 表演、精妙绝伦的魔术展示、经典绝活川剧变脸,还有幽默搞笑的东北二人转等引得现场尖叫声掌声欢呼声不断,观看过演出的观众们都大呼过瘾。

杂技《独轮车》

《草帽》

川剧绝活《变脸》

令人叹为观止、眼花缭乱的魔术表演

才艺超群的美猴王

幽默搞笑的二人转才艺秀

与此同时上亿广场和红黄蓝亲子园更为现场观众提供了全自动压力锅、拉杆书包、儿童T恤、书包等众多惊喜大奖!

上 亿广场入驻商家——红黄蓝亲子园,1998年在北京成立,经过近20年的努力,现已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1500多家高品质亲子园及400多家双 语互动式幼儿园,同时也是现今国内少有亲子园和幼儿园互动发展的机构,现今的红黄蓝,每周都有近10万的幼儿进入红黄蓝的早期教育课堂。

目 前,上亿广场一期已通过竣工验收,开业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产权证办理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红黄蓝亲子园、普客隆、胖哥憨福、艺姿教育、金勝一 搏击俱乐部、亿城网咖等正火热装修中,其中海星教育、快乐街舞、蓝精灵儿童乐园等已进入试营业阶段;400余商家均盛装以待开业!

随着北京大地数字院线、深圳星天地量贩式KTV、汉釜宫等一系列知名品牌相继落户上亿,还未开业,繁华即可预见!上亿广场,将引领老城时尚生活新时代,为濮阳父老乡亲的文化娱乐生活增添无限风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