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央公园]这个夏天 瞰景楼王和健康体检更配哦

2016-06-24 18:0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火热6月,瞰景楼王应市加推,健康体检感恩启动!

年末优惠强势回归

这个夏天,烈日和暴雨互换档期,欧洲杯和NBA精彩纷呈;

中央公园,瞰景楼王和健康体检更配哦!

瞰景楼王加推,一诺千金成市场新宠

明珠·中央公园,北中原排名前列“5C社区”,千余户业主一致选择,书写濮阳地产热销传奇。

10号楼117-139㎡瞰景楼王加推,100米楼距,推窗观景,出门入园,再掀抢购热潮!

感激广大客户对10号楼瞰景楼王的厚爱,“一诺千金”闪购震撼来袭,交1000元即可享受20000元优惠。

联合华龙区人民医院,送¥ 280健康体检

当下,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明珠·中央公园顺势而为,前瞻布局社区养老配套,把“爱+公馆”打造成为濮阳排名前列嵌入式社区养老中心;并传承“百善孝为先”的传统文化,为父母送上健康体检。

把华龙区人民医院的先进设备、资深医生引入到售房中心为客户做体检,足见明珠地产的诚意。

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一般检查、内科、外科、五官科、彩(B)超、心电图、实验室检查。现报名已经开始,到7月15日截止,而且名额有限,还请广大业主朋友们相互转告。

关爱父母要趁早

◆ ◆ ◆ 

在【明珠·中央公园】

爱他们 就给他们较好的!

让我们把健康与父母相伴

中央公园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95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