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亿广场]火热装修 即可办证!

2016-06-21 17:2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稀缺产生价值,城市中心承载着社会财富和精神财富的高度聚集,是地产升值的发动机和重要载体。坐落于濮阳县政治、教育、文化、居住中心的上亿广场,傲居红旗 路东段核心区位,总占地180亩,建筑面积约25万方。作为一座城市坐标和价值象征,上亿广场始终以城市商业领航者的姿态屹立于城市中心!

集一站式消费、体验式消费、全龄层消费于一体的上亿广场,将大型集中式购物中心和时尚休闲娱乐业态形成良好的结合与互动,不仅拥有超强的品牌效应及影响力,同时依托丰富的业态组合,全力打造“一站式”消费平台,定制化理念引入较新潮流品牌,满足不同阶层的消费需求。

濮阳县首现代化多厅巨幕影院

——北京大地数字影院;

中国量贩式KTV排名前列品牌

——深圳星天地KTV;

中国早教一体化模式开拓者

——北京红黄蓝亲子乐园;

濮阳大型连锁商超

——普客隆

欧凯健身俱乐部、汉釜宫、艾莱依、匡威等400余知名品牌集结入驻,一个高端的都市生活圈和餐饮、休闲、娱乐、购物圈即将呈现,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更将带动上亿广场全面兴旺,旺铺生金,资本迅速聚拢,庞大的消费群体即将蜂拥而来!

目前上亿广场一期全部竣工,入驻商家火热装修中,相信即将开业的上亿广场将迅速以国际城市综合体之姿强势崛起!

(海星教育装修完毕,已投入使用)

(快乐街舞装修完毕,已投入使用)

(蓝精灵儿童乐园试营业)

(喜郎儿试营业)

(胖哥憨福装修中)

(艺姿教育装修中)

产权证到手,决胜市场赢未来

上亿广场主力品牌的聚集,让市场的兴旺有了强力保障;而“统一项目定位、统一业态规划、统一品牌招商、统一商业管理、统一宣传推广、统一物业服务”的六大统一政策,更加整合优化品牌商家资源,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发挥较佳商业效益。

项目不仅五证齐全,买铺更能即可办理产权证,让您投资无风险,收益有保证!商铺购买者即可获得由租金、商铺增值所得到的双重收益,黄金旺铺的财富传奇即将盛大开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