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悦兰庭]濮东高铁站东西广场及站台设计曝光

2016-06-21 15:2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政府官网发布,濮东高铁站点位置正式确定,濮东高铁站广场及站点设计也随之曝光!高铁站设计有东西两大广场,站台包括高铁站台和衡潢站台。濮东高铁站设计规格如此之高,究竟有何寓意?小编带着疑问对瑞璞君悦兰庭刘总进行了采访!

刘总认为,濮东高铁站作为京九与郑济两条重要高铁交汇的大站,较鹤壁安阳,站点更大、规格更大、级别也更高,此等设计可以说完全在意料之中!并坦言濮东高铁站设计释放了两大信号:

1、郑济、京九在此交汇,濮开城际、衡潢客专专线在此并轨,交通枢纽站地位突出;

2、东广场的设计预示着濮阳未来高铁以东区域将有更大的发展规划动向

看小编不是很理解,刘总对这两点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分析:

濮阳“升”字形铁路网将形成,刘总深度解析濮东郑济、京九交通枢纽站地位!

刘总说:濮阳交通十三五计划是要在濮阳形成“升”字型铁路网络。十三五期间将强力规划推进包括京九高铁、郑济高铁、衡潢铁路(京九复线)、濮阳至开封城 际铁路、濮阳至鹤壁城际铁路、邯郸经濮阳至菏泽铁路等项目。而濮东高铁站将是这“升”字形铁路网的核心,交通枢纽地位也由此奠定!

毫无疑问,未来濮东高铁站会集中高速铁路、长途汽车、城市公交、出租车、小汽车及城际轨道、机场大巴等交通方式。在区域内积极布局相关发展资源,打造高铁客运站在区域内实现多样交通零距离换乘,全面提速城市流通速度,开创高铁时代城市交通立体交叉模式。

刘总对于濮阳未来高铁以东区域发展规划动向的解析!

刘总指出,濮东高铁站设东广场预示着高铁站以东大刀阔斧的城市建设会陆续展开,濮阳向东发展、濮东新区已成濮阳城市发展定局。

其实刘总早前就曾对濮东地形和人口厚度做过分析,并指出濮阳的未来在濮东!濮东地势开阔,向东有60万平方公里产业集聚区,人口厚度在30万以上,这为 高铁站的建设提供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同时高铁站的建设及落成也将较大幅度惠给这块区域。开发商跑马圈地、楼盘拔地而起,无限商机蓄势待发!

除此以外,濮东高铁站东西广场东连60平方公里濮东产业集聚区,西可直达市区,能快速有效实现濮东新城区与已经发展起来的油田区域、市中心的链接!

高铁过境,而且是京九、郑济如此级别的高铁过境,濮东高铁站究竟会给濮阳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5㎡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濮阳市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