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湖湾工程播报:董事长张国臣亲临工地指导工作

2016-06-21 09:4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6月20日,滨湖湾董事长张国臣在各部门经理的陪同下,亲临滨湖湾项目工地,询问了滨湖湾项目的施工进度及规划进展情况。

在工地现场,董事长张国臣就项目概况、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做了详尽指导并要求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到位!

董事长张国臣一再强调滨湖湾一定要本着踏实认真的态度,着力于打造濮北高端住宅标杆社区,以其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稳抓施工质量等高品质、高要求、高诚信进行施工建设!确保工程进度按时完工!

除此之外,小编也身临其中,站在滨湖湾楼顶感受了一下俯瞰龙湖的秀美,下面一起把视角还原到现场,一起欣赏壮阔美景吧!

此次工地之行,小编深深的感受到滨湖湾人的认真与热情,烈日炎炎之下,汗流浃背地完成工程的每一个细节,我们必将踏实敬业,早日建成属于您的高品质住宅!

滨湖湾,我们不玩虚的!

滨湖湾C-1#平层豪宅,全城公开招募会员仍在进行!

四室两厅两卫172.49㎡、195.48㎡独梯独户 豪华平层 傲然面世!

91-135㎡户型正在热销中,年底交房!欢迎品鉴!

滨湖湾致力打造濮北新区一流高端住宅社区

项目地址:开州路与卫都大道交汇处

接待中心:建设路振兴路交汇处西北角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