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地产更名为中国恒大集团 房企去地产化成趋势

2016-06-17 09:23:46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恒大地产昨晚发布公告,称由“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恒大集团”。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地产公司的去地产化,已经逐渐成为近年来的一大趋势。

公告显示,公司的业务于近年来已变得更为多元化,现时业务包括地产、金融、互联网、文化旅游、健康、农牧等。尽管地产仍然为核心主业,但变更名 称将可更好地反映公司多元化业务发展战略及公司身份。据了解,目前恒大系已拥有中国恒大、恒大健康、恒腾网络、嘉凯城、恒大淘宝、恒大文化等6家境内外上 市公司。

地产公司的更名去地产化,恒大并不是排名前列家。如方兴地产更名为中国金茂、远洋地产更名为远洋集团,“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也打算更改为“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更名并非简单意义上名称的改变,背后揭示的或许是当下房企所面临的困境以及企业寻求突破与战略转型的意图。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利润率逐渐下降至个位数,多数的房企已经从单一的地产开发转型到多元化经营。

新闻链接

万达牵手国际篮联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 昨日,万达集团宣布与国际篮联(FIBA)合作,继足球、冰雪、铁人三项等运动项目之后,万达再次获得国际重要体育项目的核心资源。

根据合作协议,万达成为2016年至2033年期间国际篮联主办的FIBA篮球世界杯及预选赛、各大洲杯赛及预选赛、FIBA女子篮球世界杯和 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的全球赞助、特许权销售和市场营销的特别商业伙伴。其中,还包括2019年将在中国打响的FIBA篮球世界杯。

相继掌控国际足联、国际篮联双资源,万达体育版图再度扩张。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万达体育7月份还将宣布一至两项落户中国的重大国际赛 事,2016年力争落户中国五至六项重大国际赛事,2020年前落户10项重大国际赛事,“而且所有落户中国赛事的标准全部为高级、少有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